现代服务业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6934

现代服务业系

一、系部简介

南京技师学院现代服务业系开设通信运营服务、市场营销、会计与金融(会计方向)、工程造价、室内设计、幼儿教育(非师范)、眼视光技术等7个专业,现有在校班级23个,学生716人,拥有专任教师及兼职教师近30人;专任教师中,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有2人,硕士研究生7人。

二、专业介绍

1、市场营销(苏果超市店长、百旺金赋冠名班)(初中中级、高级班)

培养从事商品推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的中、高级技能人才。能根据客户心理,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对客户档案类型进行分类、管理,利用网络进行销售服务。毕业生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可取得营销师资格证书。

2、会计(初中高级班)(初中中级、高级班)

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全面会计核算工作、承担财务管理任务的中、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毕业生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可取得收银员资格证书。

3、眼视光技术(初中中级、高级班)

培养眼视光行业中的中、高级技术人才,毕业生能从事屈光检查与眼镜验配、眼镜装配与质量检测、角膜接触镜(隐形眼镜验配)、眼镜商品知识与材料运用、眼镜美学与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工作能力的中、高技能专门人才。毕业生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可取得眼镜定配工、眼镜验光员资格证书。

4、通信运营服务(初中高级班)

培养掌握移动通信专业知识技能,具有扎实的职业技能和良好服务意识的高端通信客服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生通过考试后可取得网络管理员资格证书。

5、工程造价(初中高级班)

培养从事工程造价计价和控制工作的技能型专门人才,熟悉建设工程项目流程,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能审查施工图样,参加图样会审和技术交底,并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毕业生通过考试后可取得工程测量员资格证书。

6、室内设计(初中高级班)

培养从事室内装饰工程设计的技能型专门人才,了解室内设计流程,熟悉室内装饰施工工艺规程,重视环境保护,能准确理解客户要求,向客户提出合理的室内设计建议;能进行室内空间形象设计、空间分隔组合、用品及成套设施配置等陈设艺术设计。毕业生通过考试后可取得室内装饰设计人员资格证书。

7、幼儿教育(非师范)(龅牙兔冠名班)(初中高级班)

培养从事幼儿园日常保育、辅助性实施教育教学活动的技能人才。了解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流程,遵循幼儿园教育与管理工作规律,重视环境教育,能解决幼儿园保育和教育中的一般性专业问题。毕业生通过考试后可取得育婴师资格证书。

三、校企合作就业单位

各国有、商业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等)客服、大堂经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12345政府热线、LG客服中心、博西华客服中心、中国人保、江宁国税、南京市眼镜协会、南京医科大学眼科医院配镜中心、南京吴良材眼镜公司、江苏省中医院眼科配镜中心、南京青少年儿童视力保健中心、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百旺金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龅牙兔儿童情商教育集团、、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南京高楼门饭店、苏果超市、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