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实训基地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6521

 

  一、眼视光实训室

  为培养眼视光专业学生锻炼验光、眼屈光检查等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眼视光实训室配备了眼视光技术方面的先进仪器设备,方便学生开展综合验光、配镜等专业性强的技能训练。

 

  二、制图室

  为培养室内设计、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工程图学思维能力和制图技能,制图室配备了可调节斜角学生桌、绘图仪及投影设备,让学生学会阅读并绘制专业图,加深对制图中形体分析方法的理解,增强实践动手能力。

  三、形体训练室

  为适应学前儿童全面发展的需要,培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弹、唱、跳、说、画等“五项全能”,形体训练室配备了镜面墙、形体杠杆、瑜伽垫及音响设备,满足学生艺术形体、舞蹈实训的需要。

  四、绘画室

  为培养幼儿教育、室内设计专业学生的绘画技能,绘画室配备了画架纸笔、石膏模型及实物投影仪等设备,充分锻炼学生素描、色彩等方面的技能,培养学生鉴赏美和创造能力。

  五、电钢琴室

  为培养幼儿教育专业学生音乐方面弹、唱相关技能,掌握简单钢琴弹奏、声乐练习等方面技巧,配备锻炼艺术技能的电钢琴室,满足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艺术基本技能实训的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