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赵鹏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6167

 

根据宁南《南京技师学院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校校合作协议》的有关要求,20181122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赵鹏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学习活动。我院教务处、机械工程系及电气工程系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座谈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教研等情况,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主任介绍了系部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赵鹏主任介绍了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就机电工程系在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招生宣传和教学模式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赵鹏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钳工、铣工实训教室、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和水处理两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场所,对我院高等级、高规格的基地建设、良好的办学环境赞赏有加。

下午,赵鹏主任等现场观摩了我院机械工程系铣工工艺专业课课堂教学情况,对我院加大课程改革,强化一体化教学、提升技能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在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办学、学生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优势专业相互学习,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