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技能+素养”项目“国开网”操作平台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6043

 

为了完善“技能+素养”试点项目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821日,我院承办了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现代应用技术学院“技能+素养”项目“国开网”操作平台培训。广州白云学习中心、赣州学习中心、杭州学习中心、扬州学习中心、盐城技师学院学习中心、南京技师学院学习中心等9家单位共23位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南京技师学院侯放院长致欢迎词,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现代应用技术学院平桂祥院长就“技能+素养”项目的开展情况做整体介绍,丁景利、马连红两位副院长分别对“技能+素养”试点项目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规范管理业务流程进行介绍和说明。

培训分3个小组进行,分别是“技能+素养”项目管理体系运行及招生操作负责人培训、教学操作负责人培训和教务操作负责人培训,既包括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操作平台流程讲解,也包括电脑实操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老师熟练掌握了系统平台的操作流程和方法,提高了“技能+素养”试点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为以后各学习中心顺利开展“技能+素养”试点项目提供重要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