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技师学院召开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5985

为了加固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让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同时提高学生干部管理、办公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点30,南京技师学院院团委在实验楼315阶梯教室,举行了10月份团支书例会,团工部、各系部团务负责学生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例会。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活动开始,由团工部部长张强介绍本次例会内容,着重强调了每月黑板报活动、每月主题团活动、团工作手册、“青年大学习”和新生团员档案转接。接着由团委办公室叶俏瑜老师讲话,强调了团支书责任与任务,希望大家本着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服务的精神,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次团支书例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团支书的基本任务和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使各位团支书明白了自身在加强班级工作、打造魅力班级中的主导作用,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