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技师学院积极做好2020年技工院校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099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意见》(苏发〔201617号)、《省委省政府关于聚焦富民持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若干意见》(苏发〔201649号)、《省政府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49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41号)精神,根据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年度工作部署,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技工院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技工院校重点项目主要由4个专项组成,分别为校企联合实训中心项目、技工院校特色专业项目、历史经典产业特色班项目、技工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

为响应省人社厅的号召,南京技师学院这次申报了“全网实景智能营销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特色专业、金银细工历史经典特色专业、技工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共四个项目。

                                                     南京技师学院教务处

                                                     20203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