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598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我们也总会想起一个如三月阳光般温暖的名字——雷锋。他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学习雷锋”并不是一句口号,“雷锋精神”也并不是只在每年的35日昙花一现,其实,每一天都应当是“学雷锋日”,为了能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成“身边好人”,学生工作处(团委)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

一、争做“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活动的践行者。我们鼓励同学们身体力行,向雷锋同志一样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身,在每天的学校生活里践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热心参与爱心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帮困、绿色环保等学雷锋活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每一天都是学雷锋日。

二、争做“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活动的倡导者。全校青少年要大力弘扬雷锋,积极宣传雷锋精神,鼓励带动身边的人,感染和带动周围人员一起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之中,在学校掀起学雷锋活动的浪潮。

三、争做“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活动的推广者。学雷锋志愿活动不在事大事小,贵在坚持。雷锋同志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我们要从身边做起,支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全校青少年要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学雷锋志愿行动的推动者和接力者,用一个人的力量推动一群人,将自身投入到学校和社会的大家庭中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广大青少年朋友们,时代需要雷锋精神,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进取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树心愿、我志愿、我行动”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青春、智慧和汗水让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21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