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学党史 展风采”系列活动(二)

发布者:chen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6009

 

  学习百年党史,烛照奋斗行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賙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学生“学党史展风采”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橱窗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主要内容为党的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届会议时间、红色地标里的党史、七一建党节的由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几个重要时期等几大板块。其中包括我系举办的“学党史,做时代新人”手抄报杰出作品。这些让我系学生从中能学习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献身的精神。






二、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标语宣传。


三、利用大小黑板报绘制主题为“学党史做时代新人”歌颂伟大祖国的相关图文宣传。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深厚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