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恒忠一行到我院学习考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277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的总体部署,结合南京和淮安市人社局宁淮人力资源领域结对帮扶合作工作会议精神,329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恒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一行17人来我院学习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梅、党委副书记、院长侯放、副院长赵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接待。

    


双方召开交流研讨会,我院张金梅书记致欢迎辞,侯放院长介绍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改革的成就经验。杨恒忠书记表达对我院承接宁淮帮扶的谢意以及淮安技师学院借此将大力加强内涵建设意愿。两校在会上签订了党委党建共建协议和2023年度宁淮结对帮扶工作推进协议。会后一起参观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建设的“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实训中心、移动机器人、水处理技术等世界技能大赛国家级集训基地。两校相关对接部门进行交流研讨。

   


   



下午,访问学习团全体成员观摩了我院电气工程系徐巍老师开设的《智能照明电路》工学一体化教学公开课,教师流畅的示范授课、学生饱满的学习状态和自信的技能表现、课堂充分的互动交流得到了全体成员的充分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