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213


324日上午,我院教务处处长鲍咏梅一行四人到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参观交流。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丽华、教务处副处长陆雯陪同参观,项目研发处处长汤晓红、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吴新龙、烹饪教研室主任钱建林参与座谈。


我院实地参观了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轨道交通实训中心、智能网联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烹饪实训中心、传统工艺实训中心、工业视觉实训中心以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王丽华副院长向我院介绍了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综合实训大楼建成基本情况、大师工作室建设、实训室与氛围营造一体化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我院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实训中心先进的实训设施设备、规范的实训室环境建设、浓厚的苏州特色氛围营造产生了深刻印象。

参观后,双方在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国际报告厅开展座谈交流。我院针对学院教科研管理、教学督导、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材管理、大师工作室建设、实训中心文化氛围布置等几个方面与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入探讨教学教研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开展情况,保证学院教学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地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