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南京市选拔赛暨’2023南京市职业技能精英赛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9603


2023414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南京市选拔赛暨’2023南京市职业技能精英赛在我院正式开赛。本次国赛精选项目市级选拔赛共设置15个项目,其中我院承担数控车、数控铣、电工和CAD机械设计4个赛项的办赛任务。


大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市各企业、学校的108名选手齐聚我院一决高下,我院选派12名选手参加4个项目的角逐。

做好本次市级选拔推荐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组委会指导下,我院成立大赛机构,全方位做好赛务接待、技术保障、赛场管理、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确保市赛公开、公平、公正,努力提高竞赛工作实效性,确保赛出质量、赛出水平。


(图文: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