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汤涛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9324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加快适应产业发展新需求的企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418日下午,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技师学院在南京京东方圆满完成了开班仪式。

        南京京东方 HRBP部部长高强,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吴佑林,学院招生就业处副主任郑燕、陈铭,企业班主任郭翔宇,学院班主任贾金红,部分企业导师及新型学徒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招生就业处副主任郑燕、南京京东方 HRBP部部长高强分别做了讲话动员。郑主任介绍了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展情况,高部长动员学员们抓住本次机遇,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企业导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企业导师代表表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升学员的专业能力,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上课要求。学员代表表示会认真参加课程培训,顺利通过考试。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及各位老师、各位学员合影留念。

(图/电气工程系 文/电气工程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