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持续发力 共建共育共创未来 ——学院与康尼公司联合举办2019级康尼冠名班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汤涛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660

初夏的五月,阳光灿烂,碧空如洗。516日下午,学院组织2019级康尼冠名班全体学生前往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康尼奖学金”发放仪式和现场面试活动。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代表学院向获得“康尼奖学金”和“康尼专项奖学金”的16位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她表示,学院与康尼公司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冠名班招生育人、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建设、党支部共建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双方加速推进共育技能人才的一个缩影,希望今后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产教学研互融互通。

段金莉部长就企业发展愿景、交通强国使命、智慧交通战略定位和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发表了讲话,并激励同学们入职后要坚持走好个人与企业共成长的职业发展之路,期待大家用扎实的技能,在岗位上取得优秀业绩来回报母校、奉献企业、服务社会。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双方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两位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做了获奖感言。活动最后,康尼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康尼新能源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规划,与会同学纷纷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

学院将以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突破,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招生就业处 文/招生就业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