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技师学院赴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815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深入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24日上午,南京技师学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作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突出“纪律”这一主题,映入眼帘的是由特殊材质打造的“纪律”主题墙和《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全文,带给大家心灵上的震撼,由此知晓了“纪律”来源于一大党纲,同时也给予了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深层启示。

大家依次参观了“奠基淬炼”“曲折发展”“迈向成熟”“伟大创举”四个主题展馆,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图片文字、观看影像资料,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新时代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坚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立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是我们党与生俱来的鲜明烙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新时代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