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技师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广场活动

发布者:成觅君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7963



每年的525日被定为心理健康日,取525谐音我爱我,旨在让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保护自我。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优化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积极解决自身存在的心理问题,以更加阳光乐观的心态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南京技师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广场活动。

525日下午,由心理协会牵头,社团联合会与团工部积极配合,在操场举行了心理健康广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负面情绪调解剂”“绘画异彩”“信任盲行”“两人同足”,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彼此之间陌生的同学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渐变得默契,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这些游戏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有助于培养个人的团队精神以及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对于日后相关学生心理活动的开展与工作的进行,起到了重要示范与推动作用。






关闭